JessieYang支言碎语

如果海底世界有一个“圈”之《兴风作浪的无价之姐》


为姐姐们打call~

特别说明:《敖丙传》为付费漫画,文中所有赏析都不会大篇幅截图,主要以文字描述为主。喜欢的朋友可移步“一本漫画APP,付费购买(18元/本,之后的更新都无需再付费),支持创作,尊重版权,从你我做起。

Ladies and Gentlemen!欢迎来到“深渊101之乘风破浪的姐姐”录制现场,让我们用最热情地欢呼和掌声,欢迎:童颜婆婆——虹,侠女战士——红菁,腹黑妙手——绿蔓,希望暖姐——谷紫,诱惑之卫——相丰,千魅毒姬——沙沐,共同为我们带来组团推广曲——《兴风作浪的无价之姐》!喔~~~~


无价之姐

Here we go

My eyes

My lips

are priceless

My winks

My smiles

My

haha


吃瓜群众的猜想 净重几斤几两

一顿刻板的评论 再议议CP和长相

千人一面 万人一腔(不要)

掀起的气场 喔 颠覆想象

我大杀四方 击碎所谓印象

保持独有的锋芒 即使遍地是恶相

狂我的狂妄 荒我的荒唐

打翻深渊的禁锢 管你的心慌不慌 Duh

My face

My fingers

are priceless

My ideas

My talents

are priceless

看我弄潮搏浪

多认真的亮相

努力荡漾

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

看我兴风作浪

多诚实的欲望

尽情张扬

吆咿吆咿吆咿吆咿吆咿吆

看我弄潮搏浪

多认真的亮相

努力荡漾

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

看我兴风作浪

多诚实的欲望

尽情张扬

吆咿吆咿吆咿吆咿吆咿吆

处境不妙

对手 陷阱 乱作妖

每一种挑战都像刽子手手里的刀

一个女性成长要历经多少风暴

做自己才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

什么剧情 什么生死 我自己挑

什么人生 什么梦想 我自己造

守护好这一抹最真实自在的笑

我是我自己的无价之宝

A到爆

看我弄潮搏浪

多认真的亮相

努力荡漾

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

看我兴风作浪

多诚实的欲望

尽情张扬

吆咿吆咿吆咿吆咿吆咿吆

看我弄潮搏浪

多认真的亮相

努力荡漾

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

看我乘风破浪

多诚实的欲望

尽情张扬

吆咿吆咿吆咿吆咿吆咿吆

My magic

My experience

are priceless

My poems

My dreams

are priceless

小孩才做选择题,而我全都要!姐姐慢慢飞!!!我们永相随!!!!!

咳咳咳,还记得几个月前,我写的那篇《如果海底世界有一个“圈”》吗?——“话说千年之前,海底妖才济济,争奇斗艳,各个都想‘出道’。其中,四海连锁经纪公司的实力最强   ”。如果不记得,就让我们一起复习一下《逐梦封神圈之敖丙历险记》“深渊副本”插曲,《深渊disco》——


《深渊disco》

这是混乱的时代

这是迷惘的时代

前面儿哪里来的大深渊

我扑通掉下来

如此危险的处境却根本停不下来

我成长的道路上怎么全都是障碍

绷带男

大章鱼

惨死的虎妖三兄弟

还有锁妖阵里的亲戚

师父瞅我也着急

不管多难都不能了忘我的族命肩上系

 woo~

全场动作必须跟我整齐划一

来 左边 跟我一起画个龙

在你右边 画一道彩“虹”(走起)

来 左边 跟我一起画彩“虹”

在你右边 再画个龙(别停)

想起二哥胸口上的鲜血

不经使劲摇摇头

额头的灵珠印记就是我的探明灯

照亮未知的路口

——《逐梦演封神圈 之 敖丙历险记》插曲

谁能想到几个月后,我们就迎来了“深渊101之乘风破浪的姐姐”,希望前面那首推广曲《兴风作浪的无价之姐》,你们会喜欢,哈哈哈哈哈哈~


null


好了,我知道我就是总在《敖丙传》鉴赏区里捣乱的人,可这首歌,是我真情实感送给漫画中女性角色的,感谢她们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带我们的惊喜和感动:


童颜婆婆——虹童颜婆婆——虹


“吃瓜群众的猜想 净重几斤几两 一顿刻板的评论 再议议CP和长相”

这两句,就由虹来唱,唱给那些,在漫画预告刚出的时候,“哭天抢地,鬼哭狼嚎”的“吃瓜群众”听,让他们知道,自我童颜婆婆登场以来,就是“掀起的气场喔 颠覆想象”!


侠女战士——红菁,腹黑妙手——绿蔓侠女战士——红菁,腹黑妙手——绿蔓


“我大杀四方 击碎所谓印象 保持独有的锋芒 即使遍地是恶相”

唱出红菁和绿蔓,这对“末路狂花”,侠肝义胆又古道热肠,姐妹同心,生死看淡~


希望暖姐——谷紫希望暖姐——谷紫


“狂我的狂妄 荒我的荒唐 打翻深渊的禁锢 管你的心慌不慌”

这句,送给谷紫,虽然戏份很少,但我觉得她应该是为爱出逃的,定是个敢爱敢恨的娘子,内心充满希望!


千魅毒姬——沙沐千魅毒姬——沙沐


“看我弄潮搏浪 多认真的亮相  努力荡漾”

沙沐小姐姐,真是一亮相就圈粉,撒娇和耍狠矛盾吗?不矛盾啊!力速双A弱女子,娇滴滴也能攻击力爆表~

哪怕是目前看起来是“反派阵营”里的相丰,我觉得也不简单,浑身透着成年的诱惑之美,人家也做到九卫之一(而且是金卫,守着皇宫门口,推测是顶级了),肯定有自己的本事——

“多诚实的欲望 尽情张扬”


诱惑之卫——相丰诱惑之卫——相丰


如此看来,之后应该还会有更多的女性角色登场,这些“兴风作浪”的无价之姐们,将会搅的这一池深渊,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而至于“浪里金龙”,敖甲,这位“四海”经纪公司东海分公司CEO敖光麾下的大太子,与二太子,“冷面玉龙”敖乙,可谓是双珠齐辉,星光闪耀,一个亲民诙谐,一个高冷傲娇,有会又怎样的“从艺经历”呢?

如果海底世界有一个“圈”之《绝代双骄》——


null

没有下回,不要期待。溜了溜了~

​​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